【自我】观察记录

把我关进去吧 再也不要放我出来了   

乱七八槽的日常 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 还有这具碍事的身体 好恶心, 啊,已经,已经,不行了,好恶心,好难受。一直。里面就只有我一个人啊

啊,是了,真正美丽的东西,曾今发誓永远不忘记的东西,我竟然把它忘记了

心脏又重新开始鼓动了,一股凉意随血管蔓延到四肢,指尖的酥麻让我几乎忍不住发出舒服的谓叹,五脏六腑中有陌生的东西游走着,血液中又重新升腾起了,某种尖叫着的东西,它愤怒的横冲直撞,想要挣脱开来,但又被一波波凉意抚平下去,心间痒痒的感触凉丝丝的,我瞪大眼睛望着屏幕,感受着身体内陌生又原始的悸动,泪流满面。

为何 为何 好恶心 好恶心    

你明明知道 明明知道 知道?但为什么?

抱歉 我把身体还给你

身体什么的 只要还能用就可以了吧


评论(1)

热度(2)